【第39届运动会】我校第39届运动会落幕 打破3项记录
发布人:魏倩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247

    10月30日,为期3天的校第39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共产生261块奖牌,打破3项校运动会记录。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部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成绩前三名;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成绩前三名;后勤党总支、教辅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成绩前三名。外国语学院党委、机关党委、体育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校体委会主任叶常林,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体育学院副院长、本届运动会副总裁判长胡万祥宣布各代表队比赛成绩,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宣读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闭幕式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王河主持。

  

    叶常林致闭幕词。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说,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展现出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运动会所传递的体育精神是永恒的,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牢记并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让体育锻炼成为自觉行动,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融入学习、融入工作,为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查桂义、全媒体中心;审核:孙浩然: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