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人:彭经伟  发布时间:2021-09-27   动态浏览次数:550

  9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处20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纪天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工程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内容,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会上,纪天新对《安徽工程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后保处工作实际就后勤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结合“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年”要求,深刻领会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科室、各支部要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后勤全体职工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规范言行,在服务育人中展现后勤人的良好风貌。

(文:王凤梅;审核:纪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