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谢红翠  发布时间:2021-10-13   动态浏览次数:595

  10月11日,后勤保障处在101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各食堂国庆假期食堂工作汇报,对下一周及近阶段食堂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膳食服务中心主任高潮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梦想。

  与会的各食堂经理表示,作为一名高校食堂工作者,将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心中信念、追随理想光芒、练就服务师生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学校师生这份责任田。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学根指出,餐饮服务是一个良心行业,希望与会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获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严格落实餐饮服务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师生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贡献。

(文:段珍珍;图:吴涵;审核:卢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