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安徽工程大学后勤工作伴随着学校的发展,经历了80多年的风雨历程,历经了多次探索和改革,后勤服务在改革创新中逐步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领跑单位”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典型示范案例“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安徽省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第二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安徽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安徽省高校学生食堂第三届烹饪技能比赛大锅菜优秀奖”“安徽省高校学生食堂第三届烹饪技能比赛皖南片大锅菜金奖、面点银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8月,为适应“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将原总务处(基建办)部分职能和后勤集团合并,成立了后勤保障处,实现了学校后勤行政管理职能、服务保障职能、经营职能和监督评价职能的统一,形成了“大后勤”格局。

后勤保障处现有在编职工30余人;下设综合办公室(党务行政)、质量监控中心,项目管理科、维修管理科、能源保障科、校园管理中心、膳食服务中心、宿舍管理中心、校医院、幼儿园10个中心科室

新成立的“大后勤”——后勤保障处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坚持管理求质量,创新求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后勤领导体制,激励机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